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机场13日起送客行车线路将调整 T1航站楼1号停车场停用
2017-06-12 16:31: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12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随着哈尔滨机场扩建工程的推进,哈尔滨机场T1航站楼前将实行封闭施工。6月13日4时起,哈尔滨机场对送客线路将进行调整。

示意图。

  据了解,送客线路具体调整为,从迎宾路来机场方向,在1号停车场入口前,继续前行约280米左转,然后继续前行180米左转,前行280米右转,再进入临时上引桥。调整后,哈尔滨机场将在主要部位布设路线指示标识,请按照指示标识行车(图中箭头方向)。

  哈机场相关人员表示,由于施工需要,哈尔滨机场T1航站楼前1号停车场停止使用。有停车需求的市民可停放T2航站楼前停车场和T1航站楼前右侧2号停车场(机场宾馆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