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 ”走进广东 “龙粮入粤”加深合作
2017-06-14 19: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刘嘉 王亮)14日,“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广东专项营销行动在广州启幕,我省将塑造“黑龙江好粮油”品牌名片,重点将“黑龙江大米”从“东北大米”模糊概念中剥离出来,突出品牌效应,提升价值链和延伸产业链,促进我省绿色粮油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广东作为全国第一大粮食销区的优势,共同推动与黑龙江粮食产业协同发展,粮食安全协同保障,构建合作共赢的两省粮食安全战略合作新格局。到2020年,黑龙江广东两省粮食对口合作长效机制初步建立,各种合作平台进一步完善。重点粮食对口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粮食储备基地建成,“龙粮入粤”取得进一步成效。两省粮食对口合作空间进一步拓展,粮食产业融合度显著提升,粮食安全协同保障关系更加牢固。

  此次活动在广州设主会场,在深圳以“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深圳为主题设立分会场,采取广深联动方式展开推介营销活动。活动有10家企业参展,37个地推活动同时进行,地推活动覆盖广州、深圳、佛山主要城市居民聚集区。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 走进福建

【专题】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 走进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