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建个休息纳凉地儿 大庆老区改造凉亭遮光遭“声讨”
2017-06-15 10:01: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敬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 老区改造本是一件利民的好事,但是一个凉亭影响了东湖3区5号楼居民的心情。他们向记者反映小区里建造的凉亭已经离自家窗下太近,担心凉亭建造成后严重影响生活。

  为此,居民们都很担忧,也希望记者帮忙解决此事。

  6月8日,记者对该小区进行了走访,并向相关部门了解了情况。

  新建的凉亭靠近居民楼。

  新建凉亭靠近民宅窗户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湖小区,看到3-05号楼后正在施工建造一个凉亭。

  凉亭建造在楼头,并且靠近两户1楼住户家,离居民家窗户只有5米左右。对此,这两户居民吴先生和尹女士也特别不满。

  “我也是这几天才知道施工队挖地基是建造凉亭,前几天我家没有人,出门之前这里还是空地。”吴先生说。

  他说,建造的凉亭离楼房实在太近了,就在他家的窗户外面。

  “建造凉亭是利民的好事,可也没有人征求我们两家人的意见,离我们两家的窗户太近了,以后生活肯定会受到影响。”吴先生说。

  居民尹女士表示,她认为这个凉亭的设计不合理。

  她去找了施工方,施工方的回应是按照图纸建造,这个凉亭没有毛病。

  随后,尹女士又联系了物业部门,物业表示,凉亭已经建造起来了,有事和施工方沟通。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