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办假证、卖肾、办理病历……非法小广告“藏身”医院洗手间
2017-06-15 15:32:0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 办假证、卖肾、办理病历……近日,市民董先生反映,他在齐齐哈尔某医院洗手间的门上发现写满了让人瞠目结舌的小广告。

  记者在董先生所反映的医院洗手间门后发现,上面写满了“医考包过”、“收药”、“手机窃听”等内容的非法小广告。一旁的小便池挡板上也写满了类似的内容。医院一名清洁工告诉记者,医院定期清洗掉这些小广告,但是没过多久又会被写满。记者注意到,该洗手间门上写得最多的是手机窃听广告,记者拨通其中一个号码。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女子称,只要记者将想窃听的手机号发给她,就可以获取对方的通话及短信内容。但服务开启后,要支付2500元钱酬劳。此外,这名女子表示,这行她已做了很久,绝对可靠。对此,警方提醒市民,这些“藏身”在洗手间内的非法小广告都是骗局,市民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