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天下第一锅”亮相中俄博览会 玉泉方瓶现场酿美酒
2017-06-16 14:28: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可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杨可 记者 孙晓锐)6月15-19日,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在哈尔滨召开。作为黑龙江省美酒翘楚,玉泉酒业精心准备,以“冰”为主题,在展会现场,向中外嘉宾,打造一场千年蒸馏白酒的视觉盛宴。

  高月明老先生现场为玉泉酒题字。

  工作人员展示传统酿酒工艺。

  “天下第一锅”亮相。金代诞生中国蒸馏白酒,阿城是起源地,玉泉是代表酒。2008年在玉泉酒厂泉河出土的“金代蒸馏器”,作为国宝级文物一直收藏在玉泉酒业文化馆,本次哈洽会首次向中外嘉宾展示。

  玉泉酒业的酿酒工匠们将酿酒现场搬到了展位上,投料,蒸馏,加冰冷凝,出酒。大师傅们一步步将传统酿酒工艺再现,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千年蒸馏白酒盛宴。当晶莹剔透的酒体流淌而出,现场的消费者激动不已。酒锅一开,酒香四溢,玉泉展位瞬间成为哈洽会焦点,白酒爱好者们争相抢购。

  玉泉酒终身高级顾问、白酒界泰斗级人物高月明老先生现身,向现场嘉宾绘声绘色的讲述他与玉泉多年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