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绕城高速长江路等方向驶往哈东收费站先锋路匝道6月17日至30日封闭
2017-06-16 14:47: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16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路况信息,由于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哈同高速公路交汇的东风互通区两条匝道路面施工维修,计划于2017年6月17日至6月30日封闭哈尔滨绕城高速由长江路、成高子等方向驶往哈尔滨东收费站、先锋路方向的匝道;由哈东收费站驶往绕城高速五星、哈肇方向的匝道。

  届时,哈尔滨绕城高速长江路方向驶往哈尔滨东收费站、先锋路方向的车辆请绕行五星收费站或其他收费站进入哈尔滨市区;通过哈尔滨东收费站驶往绕城高速五星、哈肇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其他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