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省公安厅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公益讲座 专家为学员和家属进行心理疏导
2017-06-17 10:4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吕畅 记者 包海多) 16日下午,省公安厅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感恩父母让梦启航”的公益讲座及咨询活动,部分学员及其亲属参与其中,心理专家做了如何对毒瘾进行心理治疗的讲座。

  哈尔滨市心理危机和干预医疗队副队长徐福山带领30多位心理专家走进戒毒所,以演讲授课和一对一咨询两种方式,为戒毒学员和家属进行心理疏导,用科学知识指导他们进行“心理脱毒”治疗。

  父亲节来临之际,省公安厅强制隔离戒毒所还邀请戒毒学员家属来到戒毒所,让家属与戒毒学员见面,由戒毒学员代表为父亲献花。戒毒所希望通过这个节日沟通的契机,用亲情感化、鼓舞学员尽快戒毒,走出阴影,为将来开始新生活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