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三大展馆十大展区炫酷产品之二竹木纤维集成墙面隔音防火
2017-06-17 14:33: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周秘) 15日,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精彩启幕。今年的展会有趣又好玩,场面超级壮观。“三馆(中俄合作馆、国际时尚馆、机电设备馆)、十展区(区域振兴展区、绿色建材展区、国际物流展区、跨境电商展区、智能制造展区、生态农业展区、再生能源展区、金融合作展区、文化产业展区、大型机械展区)”都有哪些看点?本网记者进行了探馆。


环保体育设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建材对人体健康和环保所造成的影响及安全防火性能。展会的绿色建材展区,每天都迎来大批各地客商驻足、洽谈。

  黑龙江某公司带来了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这种墙面是利用大自然的竹纤维、木纤维、晶石粉将原料加工成纳米级粉料,采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高温高压,再通过多功能覆膜设备将高分子膜在真空状态下一次性热压贴合。竹木纤维合成材料取代木材不仅绿色环保、快捷健康,而且能够隔音、隔热、防火。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

  在室外健身中心的塑胶跑道上走步、慢跑是市民休闲健身普遍的方式。但夏天来临,太阳暴晒塑胶跑道上会散发刺鼻的气味。哈尔滨某企业这次带来了它们的混合型、预制型塑胶跑道。这两种跑道的原料采取“环保颗粒”取代了原来的“黑颗粒”,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这两种塑胶跑道使用寿命更长,更加环保无毒。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