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三大展馆十大展区炫酷产品之三 大型机械展区: 机械“怪物”会喷药 臂展达24米
2017-06-17 21:55: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5日,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精彩启幕。2017年展会“三馆(中俄合作馆、国际时尚馆、机电设备馆)、十展区(区域振兴展区、绿色建材展区、国际物流展区、跨境电商展区、智能制造展区、生态农业展区、再生能源展区、金融合作展区、文化产业展区、大型机械展区) ”都有哪些看点?本网记者进行了探馆。

大型农业机械展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记者在展会户外大型机械设备展区看到,一台高约30米左右的蓝色高空作业设备矗立在广场红毯旁,吸引众多嘉宾驻足观看。据销售人员介绍,这几台设备中有一台自动行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也称“斗车”,作业高度达56米。不同于其它同一用途车的是,它在作业平台工作时,工程人员在高空即可操作车辆的前行后退,不但提高工作了效率,还节省了人员成本 ,作业高度也是世界第一。


环保能源汽车。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售价220万人民币的自动摘棉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在这台大家伙斜对面,是佳木斯组团参展的农业机械设备方队。据佳木斯市工信委方向辉介绍,佳木斯代表团特地组织佳木斯本地10家企业30余台套大型机械设备组团参展。

臂展24米的大型喷雾机设备。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参展的设备中,有佳木斯当地企业约翰迪尔总装的自走式摘棉机。该机械设备技术在国际上属于一流,每台售价 220万元人民币,目前主要销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作业高度可达56米的自动行走高空作业设备。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此外,记者在大型机械展区还看到,一台仅轮胎就高1.5米,且带着两个十几米臂展的大型机械怪物。据参展工作人员介绍,这台机械设备是佳木斯市华成机械生产的高端精量喷雾机车。设备臂展24米,应用于玉米、大豆、棉花、烟草、高粱等农作物大面积农药喷洒作业。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