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毕宝文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7-06-18 09:27: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7日讯 17日中午,副省长毕宝文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代表团。

  毕宝文对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副主席塔日特季诺夫一行来访并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省情后,毕宝文说,本届博览会将继续成为中俄双方信息汇集、智慧碰撞、机遇共享、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博览会能够架起黑龙江省与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友好合作的桥梁,促进两地区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塔日特季诺夫说,黑龙江省与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能源化工、农产品深加工、旅游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关系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