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毕宝文会见莫斯科绿城区区长
2017-06-18 09:27: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7日讯 17日上午,副省长毕宝文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的俄罗斯莫斯科市绿城区区长斯米尔诺夫·阿纳托利·尼古拉耶维奇一行。

  毕宝文对斯米尔诺夫·阿纳托利·尼古拉耶维奇率团访问黑龙江并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中俄两国元首的直接推动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全面发展,为两国地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创造了条件,带来了难得的机遇。绿城区和我省绥化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我省支持绥化市与绿城区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毕宝文还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希望斯米尔诺夫一行能到我省各地走走看看,促进我省与绿城区建立更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斯米尔诺夫·阿纳托利·尼古拉耶维奇简要介绍了绿城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希望在电子设备等方面与我省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