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2017全国首届野钓英雄之江湖争霸赛暨镜泊湖休闲垂钓大奖赛在镜泊湖举行
2017-06-19 21:00: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霍枭涵)17日,由黑龙江省镜泊湖管理委员会主办、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承办的2017年全国首届野钓英雄之江湖争霸赛暨镜泊湖休闲垂钓大奖赛在镜泊湖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我省迄今为止参赛选手技术规格最高的一次竞技性钓鱼比赛,不仅汇聚了我省钓鱼界的技术精英,更吸引了全国的专业钓鱼战队远道而来,来自北京、哈尔滨、牡丹江、齐齐哈尔、宁夏、敦化、内蒙古等地的50支队伍共计200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皆为18岁—65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一定垂钓经验和技能的垂钓爱好者。

  本次比赛是镜泊湖旅游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及镜泊湖生态旅游发展,打造全国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也是2017年镜泊湖旅游集团创新策划的17个大型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挖掘镜泊湖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打造精品赛事,展示镜泊湖夏季优良的生态旅游资源、渔猎文化和历史、人文亮点,提升镜泊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镜泊湖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