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海事局赴俄参加应急救援船艇技能操作演练演习
2017-06-20 15:58: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勇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王勇 记者庄园)近日,黑河海事局代表队一行应邀来到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参加了由俄罗斯阿穆尔州紧急情况事务总局举办的第二届中俄应急救援船艇技能操作演练。

  黑河海事局参加第二届中俄应急救援船艇技能操作演练。

  据了解,中俄应急救援船艇技能操作演练源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为锻炼水上应急队伍而每年定期举办的技能比武练兵。自2016年黑河海事局派出队伍参演以来,俄方传统演练正式加入了中国元素。演练中,黑河海事局代表队应急救援船艇五公里速度驾驶、应急救援船艇安全行驶技能演练、应急救援船艇救助溺水人员接力演练、落水人员救助等演练项目中协同配合的团队精神和熟练的水上应急救援技能展示了良好的海事形象。

  本次中俄应急救援船艇技能操作演练为黑河海事局、俄罗斯联邦阿穆尔州紧急情况事务总局于2016年签订的《2017年国际合作计划》内容。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