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棱党员服务队值守田间保农电
2017-06-22 13:55: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崔丽 张桂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2日讯 绥棱县电业局日前组织5支党员服务队,深入乡村、地头,全力保障灌溉机井用电安全和畅通。

  为确保用电线路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绥棱县电业局制定了详细地农田灌溉供电预案,在线上线下开通排灌用电“绿色通道”,对申请用电农户做到“特事特办”,优先受理,简化报装手续等,提高办电效率;党员服务队编排值班表,保证随时解决农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努力实现设备零缺陷、抢修零超时、服务零投诉。服务队还在田间地头现场为农户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截至目前,全县1412台春灌变压器安全运营,党员服务队查修抽水泵故障21处。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