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肇州警方破获一起疑难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7-06-23 09:55: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沈艳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被害人受伤严重。

  东北网6月22日讯 在凌晨漆黑的夜里,一个人满身是血倒在离家3公里外的村屯的路沟里。周边没有监控,没有目击者,当事人意识模糊,全然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在这样的情况下,警方该如何还原事实真相?

  近日,肇州县公安局就破获了这样一起疑难交通肇事逃逸案。

  村头沟里发现伤者如何受伤成谜

  侦查员细致比对。

  “你不是兴城镇里批发商店的老板吗?怎么在这儿?这是咋地了?”5月28日凌晨4时多,早起务农的肇州县兴城镇四合店村的村民老于,发现在村头路边的沟里躺着一个人,满身是血,叫他半天没有应答。

  因为总去镇里买东西,老于认识此人。他赶紧跑回村子,找来妻子和朋友,一边用车把他送往镇医院,一边联系其家人。家人闻讯赶到医院,因为伤势严重,伤者被转送至油田总医院抢救。

  7时19分,肇州县公安局接到市公安局110转警:伤者妻子在油田总医院打电话报案,称其爱人在肇州县兴城镇宋朝路被车撞伤,腿部粉碎性骨折,右眼以上至头部头皮撕裂伤,右腿、双臂、肋部等多处受伤,意识模糊。

  “被害人家属提出人是在别处被撞伤后扔到沟里的。那么,这到底是不是一起车祸?受害人到底怎样受的伤?是被人打伤,被车撞伤,还是摔伤?没有人知道。”肇州县公安局刑侦六队大队长赵国林说,案发当日正值端午假期,肇州县公安局局长张春和副局长王增民高度重视,指令迅速破案。接到指令后肇州县公安局兴城派出所、刑事技术大队、交管大队、刑事研判中心立即出警,以现场为中心展开调查走访、现场勘验、研判分析,成立专案组。

  “受害人对于事故现场和受伤过程都没有记忆,村民发现受害人地点是第一现场,还是另有现场?”赵国林说,种种疑惑都给破案带来极大的难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