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宁安市仨青年“玩”太嗨 深夜车顶“蹦迪”连损9车
2017-06-24 13:26: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吉宁 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视频截图。

  东北网6月24日讯 2日凌晨,宁安市胡某等几名青年在歌厅玩耍后,情绪比较亢奋,他们走在古塔西街对街道两旁的垃圾箱、广告牌及多辆汽车进行踩踏、踢踹,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性质极其恶劣。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看到,几名青年行走在夜间,先是对垃圾箱和广告牌一顿猛踹,将垃圾箱踢翻,将广告牌踹倒。然后又对一些车辆下手,疯狂地进行踢踹,又跳到车上进行践踏。

  事发后,宁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多辆停放于古塔西街的机动车被人故意破坏。特警二中队巡逻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工作,通过调取城市视频监控录像发现,确认是胡某等几名青年所为。

  4日20时,民警通过调取监控信息发现犯罪嫌疑人胡某出现在通江路附近,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成功抓获嫌疑人。随后,民警将杨某、侯某一并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审讯,胡某等三人对6月2日发生的多种破坏性行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胡某等三人共造成9台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案值2880元。据了解,胡某此前曾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案发当日,三人年龄均已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目前,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