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与海外侨领侨商开展合作恳谈 推动多领域合作
2017-06-25 14:07: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照华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梁照华 记者 孙晓锐)24日,第八届中俄文化大集重要内容之一——黑河市与海外侨领侨商合作恳谈会举行。恳谈会旨在搭建海外侨领侨商了解黑河、关注黑河、走进黑河的交流合作平台,寻求更多、更好的发展商机,推动黑河与海外侨领侨商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谢宝禄作主旨演讲。

  黑河市市长谢宝禄在会上作了题为“把握时代机遇共谋合作发展”的主旨演讲,从区位、资源、生态、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黑河市情和投资环境。全面展示了黑河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合作前景,表达了黑河为企业合作搭建平台、优化服务、促进发展的诚挚愿望,邀请侨商来黑河投资。

郭泰诚致辞。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香港胜记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泰诚代表中国侨商联合会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黑河市委、市政府给予侨领侨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黑河是中俄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区位优势明显,为海内外侨商投资兴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侨商企业家进一步了解黑河,向海内外积极推介黑河,引导更多侨商投资黑河,在黑河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中展现侨界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到会嘉宾。

  恳谈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黑河市重点产业项目推介宣传片。与会侨领侨商对在黑河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积极与黑河市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界代表展开深入的对接交流。

合作恳谈会现场。

  来自俄罗斯、泰国、加拿大、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侨领侨商,各县(市、区)政府、五大连池管委会和黑河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黑河市企业界代表参加恳谈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