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海关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6 19:37: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绅 韩陈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刘绅 韩陈 记者庄园)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哈尔滨海关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海关警员走上街头,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品、摆放禁毒宣传板、悬挂禁毒标语,介绍毒品相关知识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

  据了解,哈尔滨海关在省内各口岸和业务现场同步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在海关报关大厅、口岸现场张贴、悬挂禁毒宣传海报、条幅,LED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片,发放禁毒宣传品,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宣传讲解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禁毒防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切实引导广大群众从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哈尔滨海关始终保持打击毒品走私高压态势,切实发挥海关进出境监督管理职能,加强重点口岸和航空、寄递渠道毒品双向查缉工作。同时,加强执法协作,全面深化堵源截流工作,坚决切断毒品走私流通渠道。近年来,哈尔滨海关先后破获一系列毒品走私案件,在打击毒品走私方面取得突破,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