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明晚雷阵雨送清凉 专家:夏季10时至15时紫外线强注意防护
2017-06-28 07:10: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8日讯 27日市区最高温达到31.1℃,不少小伙伴吐槽,“热,我和烤肉的区别,就差一撮孜然了。”

  28日冰城紫外线强度达到5级,紫外线较强。哈尔滨市气象专家张少峰表示,夏季10时至15时紫外线强,要注意防护。

  哈市气象部门预计,及时雨马上就要现身, 29日夜间开始,冰城将迎来雷阵雨。到30日,最高温有望回落至30℃。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我省东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后期又有一股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省,给我省带来一次降水天气。

  哈尔滨天气预报

  28日晴 32℃~24℃

  29日多云有雷阵雨33℃~24℃

  30日多云有雷阵雨30℃~22℃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