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黑熊县城一日游” 重约200斤的黑熊误闯入双鸭山市饶河县
2017-06-28 16: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8日清晨,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一只黑熊(熊瞎子)误入城区,在一番游走后,消失在县城的拆迁区。

  据饶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28日清晨,一只重约200斤的黑熊(黑瞎子)误闯入饶河县城。这只熊从县城的东侧进入城区,在游荡了1000多米以后,消失在城区的拆迁区域。

  红圈内为黑熊。

  红圈内为误闯居民区的黑熊。

  红圈内为误闯居民区的黑熊。

  据介绍,有当地居民发现黑熊后,当地公安局、林业公安局、边防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的警务人员,携带麻醉器械到黑熊出现的区域进行巡查和安全保障。县城的学校等机构安保人员也都进入警戒状态。

  28日8时许,黑熊在饶河县城南拆迁区消失。

  截至目前,当地没有人员受伤,当地相关部门的警务人员仍持续对城区进行安全巡查中。

  东北网新闻。

  饶河网。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