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7-06-29 07:47: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闫紫谦 薛立伟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决定大会日程等

  东北网6月29日讯(黑龙江记者 闫紫谦 薛立伟 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28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张庆伟主持会议,符凤春、赵敏、孙永波、胡世英、庞义华、朱清文、于柏青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推选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

  会议决定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副秘书长、会议日程。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后的选举办法草案,印发与会代表酝酿。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后的建议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印发与会代表酝酿。

  会议听取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后的候选人建议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印发与会代表酝酿。

责任编辑:李玥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