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警事播报
搜 索
心情不好气撒交警 行政拘留后悔莫及
2017-06-30 09:30:4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董超 佟占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 6月22日下午,齐齐哈尔建华交警大队勤务三中队副中队长吴庆带领执勤人员在大润发超市建华店岗地执勤。

  当日15时30分许,由西向东驶过来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停在斑马线附近等红灯,吴庆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待摩托车停稳后,吴庆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该摩托车的是一名男士载着一名女士。这时,摩托车上这名女士声称:“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心情不好,赶紧放我们走。”吴庆向驾驶员解释说:“我们在例行检查,请您配合。”摩托车上的女士立刻下车,二话不说就对吴庆大打出手,并侮辱谩骂他,同时拉扯其警服,摩托车驾驶员也趁乱逃走。对此,吴庆一边躲闪一边通过对讲机请求附近执勤人员前来支援,并拨打“110”报警。

  随后,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把这名女士和吴庆带往建华公安分局做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这名女士王某某和男朋友发生矛盾,男朋友驾驶摩托车准备一起出去散心,没想到遇到交警,就把气儿撒在交警身上了,对吴庆拳打脚踢,把吴庆的遮阳镜打碎,脖子挠破,警服撕坏。事后,王某某也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王某某已经被建华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