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丰收村龙园第一届草莓采摘节暨台湾美食节盛大开幕
2017-07-01 10:03:4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特色台湾美食吸引了众多市民。

  东北网7月1日讯 6月30日晚,位于爱民区三道关镇丰收村的龙园里热闹非凡,丰收村的村民及市民千余人齐聚于此,共同参加丰收村龙园第一届草莓采摘节暨台湾美食节。大家采摘新鲜草莓,品尝特色台湾美食,观看大型歌舞表演,感受激情盛夏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2015年,丰收村建起了龙园草莓采摘园,目前已颇具规模,市民不仅可以在此体验采摘的乐趣,还可以品鉴和试吃这些个头硕大、色泽红艳、不同口味的草莓,大饱口福。同时,市民在本次美食节上,还可以品尝台湾牛肉面、三杯鸡、台湾春卷、阿里山烤肉等台湾地区特色美食小吃。这些美食的制作者全部是台湾地区美食小吃的行家里手,把原汁原味的台湾美食带到了牡丹江,让牡丹江人民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台湾的风土人情,品尝到台湾的特色小吃,进一步增强我市人民对台湾饮食文化的了解。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将持续两个月左右,活动会场美食摊主都是台湾本地的美食制作者,所用食材原料等都是从台湾空运来牡的,甚至连油、盐、酱、醋等调味料也都是从台湾当地运来的。在美食节上,市民品尝到的一定是原汁原味的台湾美食,并深度感受到台湾的特色文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