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展
2017-07-03 10:5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泰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3日讯 日前,牡丹江市纪委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举行庆“七一”“清风雪城”廉政文化作品展。

  牡丹江市纪委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宣传相结合,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生动直观地将民族传统文化中清正廉洁的格言警句表达出来,将关于反腐倡廉的理论、方针、政策通过文艺作品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摄影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提高思想道德境界,达到寓教于乐的教育效果。

  本次作品展自3月份开始征集作品以来,共收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681幅(件),是牡丹江市历届廉政文化作品展览征集作品数量最多、质量最好、参与面最广的一次。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