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七旬老人酒后游泳松花江内溺亡
2017-07-06 09:36: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5日讯 5日16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江边老头湾附近,一名七旬老汉酒后到江中游泳,刚游几米就沉入江底。30分钟后,哈尔滨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将老人尸体打捞上岸。

  5日16时许,哈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接到报警称,有人溺水失踪。民警立即驾船前往现场,由于事发地水下有石块和台阶,船只无法驶入,民警只好先将游泳市民全部劝上岸,再用钩子沉入江底打捞。约半小时后,老人尸体被打捞上岸。

  生活报记者了解到,溺水老人当日与两名同伴来江边游泳,上岸后一起喝了不少啤酒,酒后再下江游泳。第三次下水时,同伴还问老人身体行不行,老人回答“没问题”。三人中两人在前面游,刚游几米一回头老人就不见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