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规定摩托艇私人游艇活动水域
2017-07-06 10:40:1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胡文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升水上安全联合执法水平,5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水上安全联合执法办公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齐齐哈尔海事局、市安监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河道管理处、省航道局齐齐哈尔航道站、市城管局、市农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进入七月后,水上运输和水上旅游陆续进入高峰时段,前来嫩江游泳的市民开始增多。特别是水上游艇摩托艇给船舶安全和游泳者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隐患。

  会议中,重点对确定私人摩托艇、游艇活动区域展开讨论,制定“关于划定水上摩托艇、私人游艇活动水域公告”并将在全市进行公示,同时将在指定区域设立“禁行”区域警示牌。同时,针对2017年乡镇渡口渡船、浮桥、采砂船、商渔船、水上摩托艇整治工作进行确定。

  会议结束后,市水上安全联合执法办公室开展联合巡航执法,对浏园至明月岛水域开展联合巡航检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