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国际马戏节"在伊春市开幕
2017-07-07 11: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 霍枭涵 陈显春)大美伊春,多彩盛夏。6日晚,“佳龙欢腾秀国际马戏节”在伊春市盛大开幕。

吉尔吉斯斯坦演员表演“马背精灵”。

中国演员表演“肩上芭蕾”。

肩上芭蕾表演。

大象表演。

加纳演员表演“热带火焰”。

马戏节现场。

  据悉,伊春“佳龙欢腾秀国际马戏节”是继广东长隆、云南丽江、海南三亚大马戏之后的中国第四届国际马戏节,是伊春国际文化娱乐篇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有诙谐幽默的滑稽天使、有惊险刺激的魔幻飞轮、有王者风范的林中猛兽、有技艺精湛的马背精灵,在这里,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10个国家演员的精彩表演,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快乐体验。

  据悉,伊春市“马戏小镇”旅游项目建设也将正式拉开帷幕,集马戏表演、魔术教育、动物观赏、休闲游艺、餐饮娱乐等功能。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