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东北虎踪再现东方红林业局 咬死农户家小牛犊(视频)
2017-07-07 22: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洪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马洪亮)近一段时间,东北虎踪迹频频出现在黑龙江省东方红林业局施业区内。6月24日,东方红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科、公安局等有关人员在林业局施业区内一林场发现了清晰的虎掌印。7月5日,另一林场又现虎踪。

  6月24日,养牛户于常山报案称,自家一头小牛犊一夜未归,清晨寻牛时于常山在树林里发现众多疑似东北虎足迹,迅速向当地管护站报告了情况。接到消息后林业局局长许栩、副局长李香军第一时间便赶到现场,安排部署此项工作。

  调查现场。

  局野生动物保护科、公安局森侦大队等有关人员组成四个人调查组,前往现场调查取证,寻找虎踪和捕食现场。与此同时,野生动物保护科在该区域增设多部远红外相机,对东北虎及其猎物资源进行全面监测。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