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惊呆了!一夜之间出现了一座"飞鹤城"
2017-07-08 18:51: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记者 那鹏翔)如果你近日到访齐齐哈尔,一定会被这座城市的“新貌”所震撼。抵达齐齐哈尔那一刻,你的眼球就会被一个醒目的名字所吸引——飞鹤,7月盛夏的齐齐哈尔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鹤城”。

飞鹤开启霸城模式。

飞鹤乳业55周年庆典将在齐齐哈尔举行。

路两旁飞鹤红色的道旗随处可见。

硕大的飞鹤灯牌。

  齐齐哈尔三家子机场通道处,远远就能看见“飞鹤乳业欢迎您”的LED灯牌。等行李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飞鹤,只为中国宝宝”字样。除了机场,火车站、汽车站也同样被盛装打扮,坐车行驶在主干道上,路两旁飞鹤红色的道旗也随处可见,与蓝天遥相呼应。市中心广场硕大的飞鹤灯牌也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大到楼宇广告,小到矿泉水瓶,目之所及都是飞鹤,一夜之间飞鹤开启霸城模式。这是因为7月9日,飞鹤乳业55周年庆典将在齐齐哈尔举行,飞鹤用这样一种隆重的方式与家乡人民分享着自己的喜悦。来自当地的多位市民表示,飞鹤是真正的家乡企业,为它的崛起感到自豪。

  齐齐哈尔坐落于北纬47度,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有着“中国乳业净土”之称。在这样优渥的自然条件下,鲜奶的品质也无需赘言。这就是整整55年,飞鹤始终扎根于此的原因。

  基于齐齐哈尔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飞鹤得以创下国产第一的品牌形象,成为齐齐哈尔的城市名片。前不久,飞鹤摘得素有全球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三连冠,连续三年用沉甸甸的奖项,为这座800多年的老城带来新的荣光,也悄然书写着中国乳业的历史。

  从全城的热情可以看出,齐齐哈尔对于飞鹤这张城市名片的骄傲,并与飞鹤一起做好了迎接八方宾朋的各项准备。整个城市随着庆典的临近开启了“飞鹤时间”,那么,在7月9日将举办的55周年庆典上,飞鹤将会放哪些大招,给这座“鹤城”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其55周年的积淀和未来规划将对整个中国乳业未来的发展释放哪些信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