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龙凤龙达路变成“威尼斯” 车辆行驶像是划船
2017-07-10 10:28:27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敬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7日10时许,大庆龙凤区居民向记者反映,在龙凤外环龙达路一水管线爆裂,导致该路面出现大面积积水。据居民介绍,积水最深处已经没过脚脖,还有一辆宝马车抛锚无法前行。

  记者赶赴现场时,看到过往的车辆为了能够安全通过水面,都减速慢行。

在塔吊的映衬下,乍一看,这里像港口,实际上是宝马车水中抛锚。

路面上到处都是积水。

  宝马车积水路上抛锚

  据附近一居民介绍,当日8时许,他出门发现路面都是积水,已淹了马路牙子。

  一辆红色宝马车行驶到该路段时,车主没有控制好速度,导致了车辆抛锚。

  “宝马车停在水中后,附近有人跑来帮忙推车,可车辆还是无法前行。无奈,车主只好等待拖车救援。半个多小时后,宝马车从水中脱险。”居民说。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刚进行了一轮抢修,等待下午继续工作。

  由于气温较高,工作人员大汗淋漓地工作着。

  “今天早晨5点多,我们接到了管线爆裂的通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修。”一名抢修人员告诉记者。

  他表示,中午准备休息一下后,下午将继续抢修。

  目前,该路段的积水漫延已经被控制住,等待下午购买维修零件后便能很快修好。

  整个区域供水受影响

  在采访中,一些居民还反映,供水管线之所以爆裂,是被旁边的一家施工单位挖坏的。

  该居民还说,管线爆裂不仅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影响,还导致了居民家中停水。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选择躲避绕行,也有人趟水行走。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记者联系了水务集团客服人员。

  “今日清晨,我们就派出工作人员进行维修。发生爆裂的管线全名叫青龙山供水干线,抢修人员下午还得抢修,抢修结束时间还在待定,预计很快会恢复正常。”客服人员说。

  由于很多居民都反映停水一事,客服人员解答称,这次管线爆裂,整个龙凤区域供水都受到了影响。但是,具体影响多少个楼区还不能确定。有的家住二三层就已经上不来自来水了,但有的高层居民家却没有停水。

  关于造成管线爆裂的原因,记者采访了正在附近施工的人员。

  北控集团外部管线负责人孙先生介绍,清晨4时许,施工人员下污水管线时,没发现旁边有供水管线,结果造成意外。

  供水管线的爆裂,给他们施工也带来了不便。

  “这个供水管线是玻璃钢材质很脆弱,他们在施工时,由于两个管线靠得太近,土的侧向压力导致供水管线爆裂。施工方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希望周边的居民可以理解。”孙先生说。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