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牡丹江交通要到路面塌陷现大坑 产权单位表示马上修
2017-07-11 09:40:1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晓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西一条路日照街的大坑。

  东北网7月11日讯 7月9日下午,牡丹江市民彭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西一条路日照街路口的机动车道上,路面出现一个大坑,过往行人和车辆如果不注意,掉下去就麻烦了!

  据彭先生介绍,当天中午他经过西一条路日照街,之前路还好好的,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个大坑,他差点就掉进去,“要是不经常从这里走的车辆,很容易卡到坑里,白天还好说,到了晚上更难注意到,太危险了!”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西一条路日照街路口的东北角机动车道上,一口井发生了塌陷,造成路面出现了一个直径不到一米的大坑,坑深大概一米多,四周已经用废旧的砖圈起,深坑上方设置了“注意安全”的警示栏杆。据附近的商户介绍,马葫芦是7月9日中午左右塌陷的,正好就在路口拐角的机动车道上,刚拐弯过来的车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发生危险。另外,这个路口是小学和幼儿园上学放学的重要通道,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避免交通拥堵。记者仔细查看,也无法确认该马葫芦的产权单位。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道桥管理处综合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到现场进行查看,确定产权单位。7月10日上午,工作人员回复,经过现场查看,该塌陷的马葫芦为上水井,他们已经联系了龙江环保供水有限公司,产权单位表示马上派人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