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3人获全国对口援疆先进个人
2017-07-12 07:34: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崔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7月9日至11日在新疆喀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20年来对口援疆工作,推动对口援疆工作更好发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115名对口支援新疆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其中有3人来自黑龙江省,分别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四病房副主任、主任医师崔玉兰、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洪河农场党委副书记于君、黑龙江省鸡西市滴道区委副书记、区长毕海。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