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城东新居B区楼下泔水流满地 相关单位:已约谈饭店
2017-07-13 08:15: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3日讯“我这楼下整天对着好几个大垃圾桶,里面全是泔水,那个味可熏人了。”11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哈市香坊区城东新居B区4号楼楼下堆满泔水垃圾桶,12日,记者将该情况向铁东街道城管办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约谈饭店更换位置,增加每天清理次数。

  住在城东新居B区的张先生说:“两个饭店,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家的垃圾桶,反正都堆在饭店后面,就在楼下人行道上,可脏了,还有味。”11日,记者来到城东新居B区4号楼楼下看到,在人行道边堆着三个蓝色的大垃圾桶,桶里装满泔水等垃圾,桶边地上有零散的食物垃圾,一滩废油沿着垃圾桶一直流到人行道中间,附近苍蝇满天飞,异味非常难闻。住在5号楼的刘女士说:“我天天下楼都得从这儿经过,这几个垃圾桶可烦人了,找了饭店好几次都没用。”

  12日,记者联系到铁东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垃圾桶的事已在当天约谈了饭店,饭店同意将垃圾桶更换位置,并增加每天清理的次数。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