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奔驰车挡在自家门口 牡丹江一商贩故意将车划伤
2017-07-14 09:20:1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 只因自家门市被一辆汽车挡住,牡丹江东安区一女子便怀恨在心,用钥匙划伤了价值不菲的奔驰车,还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警方的“法眼”。

  6月10日17时,长安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聂某报警,称当天下午他停放在东四条路一后身小道内的奔驰GLS400型汽车被人划伤漆面。经物价部门作价,受损16000余元。

  接到报案后,长安公安分局刑侦二队侦查员立即出警,一方面立即调取案发地周围的视频监控开展侦查,一方面对周围人群进行调查走访。通过现场侦查,民警确定一名驾驶白色SUV轿车的女子所为,并锁定嫌疑人驾驶车辆的车牌号码。

  6月28日15时,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某小区内成功抓获。

  经审,李某交代了因聂某停放奔驰车影响了她家门市开门。为了泄愤,6月10日下午她故意用钥匙划伤了聂某的奔驰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已被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