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第十五届全省青工岗位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2017-07-14 22:24: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冯赞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冯赞 记者 庄园)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青工岗位成才的热情,7月14日团省委、省人社厅联合开展了第十五届全省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及青工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在龙江银行总部举行的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省政府副省长毕宝文出席活动。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00余万名青工在青工岗位技能大赛的舞台上学技成才、脱颖而出,631名青工晋升为高级技师,1578名青工晋升为技师,5560名青工晋升为高级工,打造了一支英才辈出、群星荟萃的青年人才大军,为我省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创新驱动。

  开幕式结束后,从全省金融系统22支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的8只代表队还在现场进行了全省金融系统青年职工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展现了金融系统青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据悉,本届赛事组委会的19个厅局、行业、协会后续还将分别举办119个工种的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