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组织部开展驻村扶贫干部专题培训
2017-07-15 09:16: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5日讯 14日,省委组织部举办专题培训,对全省驻村扶贫干部进行辅导。

此次培训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定点驻村扶贫工作要求,结合驻村工作队到村工作以来遇到的问题,邀请6位农村基层老典型、老模范、老书记就如何做好农村工作、提高工作本领进行专题辅导,用他们多年的农村实践经验和切身经历感悟,现身说法、传经送宝,帮助广大驻村扶贫干部熟悉农村工作特点,掌握群众工作方法,在与农民群众相处中进得去门、交得上友、干得成事,更好地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广大驻村扶贫干部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很精准、很实用、很给力,听了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信心更足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快更好地融入农村、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力量。

培训采取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全省各级选派驻村工作队、所有贫困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省市县组织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