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小盒饭承载大农业 龙江农产品“互联网+农业+餐饮+旅游”体验店上线运营
2017-07-16 12:14: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记者 刘嘉)16日,我国首家“互联网+农业+餐饮+旅游”龙江特产体验店——有何饭,正式入驻哈尔滨乐业众创空间。有何饭龙江农产品体验店以连锁快餐为线下载体,以五常大米、响水大米、伊春木耳、蘑菇等龙江特产为食材,通过线下旗舰店体验,外卖平台配送,特产食材第三方平台线上销售为渠道,配合主产区、种植区旅游,特产区“众筹”种植等方式,让消费者品尝东北特产,将东北农产品的体验式营销直接做到了最后的消费环节。

有何饭2017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记者在入驻仪式现场举办的“餐+”发布会上了解到,有何饭将立足东北深耕旅游市场,通过游客团餐体验,农产品伴手礼,物流配送至游客所在地等方式向外地游客展示龙江生态优势,感受龙江农业天然保障。并通过一线城市旗舰店布局、加盟连锁等方式实现线下快餐体验店网络覆盖,配合互联网线上销售,实现“O2O”覆盖。

有何饭产品系列包装。 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企业总经理邢嘉僮介绍:“目前分布在全国的黑龙江大米、林下产品门店销售很多,鱼龙混杂,普通消费者看不出来食材的优劣,有何饭将通过快餐这一形式,让消费者吃到放心食品,黑龙江的绿色健康食材快餐正符合当下百姓对餐饮店健康、绿色、速食这一主题,这也是企业围绕龙江食材打造新零售模式的初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