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出兑网吧卖三人 兰西男子骗68万后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2017-07-18 09:51: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8日讯 兰西男子赵某开了一家网吧,因为觉得网吧不挣钱想要出兑。刚贴出信息,便有很多人上门询问,赵某便动了邪念,把网吧分别兑给了三个人,骗取68万后逃到外地。

  2015年,兰西县某网吧法人代表赵某以50万元的价格将网吧出兑给王某,但之后还有很多人来询问,赵某便动了邪念,又先后收取李某某47万元,李某21万元,并签订了出兑的假合同,随后逃到外地,三个买家发现后报了警。经警方初查,兰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于2015年11月5日对赵某涉嫌合同诈骗案进行了立案侦查,同年对其上网通缉。后经兰西警方积极工作,犯罪嫌疑人赵某迫于压力于今年7月11日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