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今明哈牡局地有大到暴雨或伴有雷电冰雹
2017-07-19 08:54: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郑香凝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9日讯 本想等着高温放飞自我,刷新开年新纪录,不过18日,冰城气温并没有“膨胀”起来。到当天16时,市区最高温刚刚突破30℃大关。19日和20日两天,有冷空气“光顾”,小伙伴们期待的降温天要来了,白天最高温都在“二字头”、最低温在18-19℃之间。未来两天,冰城主城区虽然以多云为主,但专家提醒市区或有阵雨或雷阵雨“捣乱”,并可能出现局地性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出门带好雨具。

  18日10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中到大雨预报:周二夜间至周四,我省东部地区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预计哈尔滨东部、佳木斯东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中到大雨,其中哈尔滨东部、牡丹江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降水期间中东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另外,多日降水导致东南部地区出现山洪、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的风险加大。

  全省具体预报,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哈尔滨东部、佳木斯、牡丹江南部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三夜间到周四白天:牡丹江南部阴有中到大雨,哈尔滨东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北部阴有小到中雨,绥化、双鸭山东部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周四夜间到周五白天:鸡西东部、牡丹江东部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市区天气预报

  19日 多云 28℃-19℃

  20日 多云 26℃-18℃

  21日 晴 30℃-19℃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