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流动商贩违规占道经营 打伤城管被拘
2017-07-24 10:10:3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霍建华 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 违规占道经营理应服从管理,可是,7月18日上午,东一条路景福街附近违规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彭某,不仅不服从城管直属分局执法人员的管理和规劝,还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殴打,致使执法人员头部等多处受伤。最终,彭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

  7月18日上午9时,城管直属分局执法人员正在例行巡查管理,发现位于东一条路与景福街附近,曾经多次规劝仍然不改的商贩彭某正在违规占道兜售冷饮。执法人员上前劝阻其不能在此处占道经营,要求其离开。这时,彭某不仅拒绝执法人员的劝阻,反而上前厮扯执法人员的,对执法人员的左眼就是一拳,而后又抄起随身携带的小马扎打向执法人员的头部,并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执法人员制服被厮坏,眼角、头部以及手部等多处不同程度的受伤。

  在整个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保持克制,没有还手。在场的市民纷纷谴责该商贩的行为,且记录了事情的发生过程并协助报警。彭某被出警的民警带到东安公安分局接受调查处理。

  公安机关根据现场的视频资料和证人证言,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给予彭某治安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