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儿子”捡8万元摊事老妈急汇4万元解围 男子此法诈骗20万被抓
2017-08-02 09:03: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岳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日讯 男子一天随机打近百个电话,冒充人家儿子进行诈骗。日前,该男子被伊春警方抓获,涉案金额达20多万元。

  5月6日,嘉荫县朝阳镇的曲某接到“儿子”电话说,他的手机号换了。次日上午,“儿子”又打来电话称,自己捡了8万元钱要交给她处理,已经邮过去了。10分钟后,“儿子”再次来电说:“妈,咱们的对话让别人听到了,他们说必须拿4万元,要不就扣留我。”曲某汇款后“儿子”就关机了,她意识到被骗马上报案。

  嘉荫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警后,对嫌疑人银行账号流水记录进行调取发现,钱被在四川省成都市取走。警方马上赶去,将呼兰籍男子宋某抓获。据宋某交代,他每天要打近百个电话,一般是老年人和中年妇女比较容易被骗,涉案金额达20多万元。目前,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