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北二路发生车祸 一男子当场死亡现场溅满碎片
2017-08-04 09:53:03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惨烈的车祸现场。

  东北网8月4日讯 2日,下了一整天的雨,路上行驶的车辆,比平时慢了许多。可即便是这样,仍然发生了一起惨重的交通事故。事故中,一男子当场死亡。

  事发地点在大庆让林路与北二路十字路口的灯岗。平头大挂车停在路边,是一辆辽宁牌照的车,与大车相撞的是一辆出租车。

  记者看到,出租车的前方已经严重受损,前保险杠已经撞碎。在车辆的不远处,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上盖着布,已经死亡,现场一片狼藉。“实在太惨了,车祸猛于虎啊。”围观的群众小声地议论着。处理事故的民警,正在现场取证、拍照,还有几名民警,组织着十字路口处的来往车辆。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