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4个社区获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社区”称号
2017-08-04 10:08:0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高青竹 李玉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4日讯 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社区”活动结果近日正式公布,牡丹江市西安区4个社区通过了全国“无邪教示范社区”创建质量验收工作,荣获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颁发的“创建无邪教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据介绍,这4个社区分别是火炬街道利民社区、日照社区,先锋街道滨江社区和牡丹街道西牡丹社区。多年来,4个社区积极探索“防邪教”工作和基层综治工作,建立健全了群防群控网络机制,加强排查,有矛盾及时解决。通过宣讲、微电影、宣传展板、宣传画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介绍邪教给家庭、社会及国家带来的危害,在辖区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4个社区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反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扎实工作,夯实基础,开拓创新,提高创建质量,拓展创建内涵,营造更加和谐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