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开车肇事没钱赔 为还钱竟抢劫
2017-08-04 14:06:2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柴惠鹏 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4日讯 开车肇事,没钱赔。为了弄钱,男子竟然抢劫。钱没还上,还将自己送进班房。

  7月20日上午10时许,齐齐哈尔龙沙区的居民张女士走到一胡同时,突然被一男子从身后勒住脖子,捂住了嘴。男子警告她:“要钱还是要命!你别喊,我有刀!”之后趁机把张女士手中的电话和挎包抢走。龙沙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的民警经过调查后掌握了男子的逃跑线路,并得知其最后的落脚点是泰来县。7月27日,警方将嫌疑人王某在泰来县抓获。经讯问,王某交代,其26岁,泰来县人。前一段时间,他开车肇事,没有钱赔偿对方。7月20日,他来到我市想通过银行申请贷款还钱,可贷款没办下来,就连回家的路费都花光了,所以萌发了抢劫的念头。

  案发当天,王某起初先跟踪一名女子,可是他一想到要抢钱犯罪,就犹豫了,思前想后,他放弃了。随后,王某在路边闲逛,看到张女士穿着短裙,脚踩高跟鞋,边走手里还边摆弄着手机。张女士看起来特别娇弱,王某把心一横,一直在身后悄悄跟着张女士。见张女士拐进了胡同,里面空无一人,王某认为机会来了,便实施了抢劫。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