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引进项目 长足发展 七台河市召开石墨烯产业发展推介会
2017-08-06 20:02: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6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在6日举行的“宝泰隆杯”2017中国(七台河)石墨烯应用产业发展推介会上了解到,七台河有优质的煤炭、有大鳞片高品位的石墨,有价格低于其他地区的水、电和蒸汽,还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对新材料新能源的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介会现场。

  石墨烯加热膜项目、高浓缩石墨烯导电涂料项目、石墨烯导电油墨项目;石墨烯多元磷酸盐正极材料项目;石墨烯防腐涂料项目、石墨烯钛纳米聚合物涂料项目、耐高温石墨烯树脂项目;锂电负极材料中间相炭微球前驱体项目、天然球形石墨项目、锂电负极材料人造石墨前驱体项目……在七台河市石墨烯应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6个石墨烯应用合作项目隆重签约。

  据介绍,为了引进项目、长足发展,七台河市制定了一系列优越的招商引资政策。对固定资产投资给予资金支持,并对企业给予连续三年纳税扶持;对新引进的总部企业纳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用于扶持企业发展;对新引进的上市企业给予企业上市前三年的纳税资金,地方留成部分的100%用于扶持企业发展;对新引进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企业挂牌前的三年纳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扶持企业发展等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投资越多政府给予支持学越多,还可以一事一议。另外对于引资人还将连续奖励三年,给高科技人才政府也将在安家费、津贴,创新团队给予资金扶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