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强化机制保障提升服务能力
2017-08-07 10:31: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继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7日讯 近年来,鸡西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紧紧围绕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推动道路运输健康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完善硬环境,提升软实力,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明品牌,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交通系统文明行业等荣誉称号,文明创建工作呈现出全方位、多层次、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

  强化机制保障,突出运政管理工作特点。鸡西运管处强化领导保障体系,坚持定期召开例会研究、分析、部署和总结文明创建工作,形成了以总支为核心、党政工密切配合,上下齐动、左右联动的文明创建新机制。积极活化创建载体,开展学雷锋、道德讲堂、文化讲堂、帮扶济困等活动,在公交车上设置老弱病残专座、张贴了敬老爱幼宣传标语,组建志愿服务队11个、志愿者82人,参加清扫公交站点卫生等义务劳动3000余人次,为困难职工群众捐款26000余元。

  提升服务能力,打造道路运输特色品牌。鸡西运管处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完成客运、货运枢纽等重点基础项目投资1亿2552万元,培训各类学员71595人次,“一卡通”工程在全省首批实现地市间互联互通,推广新能源公交车15台、淘汰老旧营运黄标车744台,新建公交站亭56座,完成14条线路433台公交车辆更新工作,群众出行和物资运输顺畅便捷。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