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纪委召开常委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8 10: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加格达奇8月8日讯(记者 曹伟)8月7日,大兴安岭纪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委委员、纪委书记姜宏伟主持会议。

  姜宏伟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从七个方面深刻理解准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深刻认识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上下功夫,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做好地县两级巡察工作,解决好突出问题等,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纪委各常委做了表态发言。

  地委巡察办主任及有关人员;地纪委各室(部)负责人、部分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