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三车连环相撞 出租车乘客受伤
2017-08-08 11:25:0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远 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北安路三车连撞,出租车侧翻了!”8月7日上午9点,牡丹江市民李女士反映,在北安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出租车受损严重,有人受伤。

  当天上午9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三辆车仍停在道路中间,交警正在勘查现场,市公安局防控巡逻支队二大队民警也已赶到现场,协助维护秩序。记者看到,受损严重的出租车侧翻在路中间,风挡玻璃出现裂痕,车右大灯碎裂,前保险杠部分零件掉落,打车乘客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在其前面的白色SUV右后车轮被撞坏,已经凹瘪进去,前后保险杠受损。在最前面的面包车后备厢被撞,受损较轻。

  据出警民警介绍,事故发生时间是8点50分,三辆车沿北安路由南向北同方向同车道行驶,行驶在最前面的面包车刹车,白色SUV也紧跟刹车,而在后面的出租车向左打轮时,车的右前角撞到了SUV的右后角,随后SUV向前滑行,追尾了面包车。目前,交警部门已联系拖车将受损车辆拖走,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