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暖心!哈尔滨巡逻特警雨中轮流为伤者撑伞
2017-08-09 14:20: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孙莹 记者 包海多)8日早,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武源街和宏图街交口,一辆轿车将一名路人撞伤。出勤经过肇事地点的特警发现后下车相助,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中队长拨打救援电话并为伤者撑起雨伞。

  8日7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四大队巡逻特警在执勤过程中,经过道外区武源街和宏图街交口,发现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与一行人相撞,行人受伤倒在地上。中队长赶紧拨打了120(急救中心)和122(道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副中队长与民警疏散人群,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防止交通拥堵,以免对行人造成二次伤害。

  巡逻特警轮流为伤者撑起雨伞。

  在等待交警和救护车到来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小雨,巡逻特警轮流为伤者撑起雨伞,还用自己的背包垫在伤者头下。15分钟后救护车和交警先后赶到现场,巡逻特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