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富锦市"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2017-08-09 17:06:07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海全 莫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哈尔滨8月9日电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富锦市开展了以“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活动。系列活动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形成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富锦市是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体育先进县。每年的“全民健身日”当天,在富锦的大街小巷,健身广场,广大市民都会聚集在一起,分享这一节日,向身边的人传送“每天锻炼一小时,天天都是健身日”的理念。此次体育节系列活动覆盖城乡,8项体育赛事活动给富锦市民群众搭建了主动参与的活动平台,秧歌、太极、门球、毽球、台球、健身舞步、国标舞、跳绳等项目激发了市民群众的健身热情。

近年来,富锦市不断完善城乡体育设施,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参与到其中的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全民健身丰富了文化生活,锻炼了体魄的同时也陶冶了情操.

责任编辑:王艳